校医协同研专业,专家引领塑特色——卫生健康学院开展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研讨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15
  • 点击:39457
  • 来源:[db:来源]

4月12日,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主任医师袁宝强教授应邀到我校参加指导专业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特邀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启蒙出席。学院副院长丁梁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负责人赵苹苹、综合科汤敏、教学科徐铮、工会主席王训宇出席本次会议

丁梁斌首先对袁宝强葛启蒙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学院发展、康复人才培养模式、“十四五”发展规划等作了介绍。会议就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目前培养模式情况及前景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教师提出了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所面临的问题。袁宝强介绍了所属医院康复人才队伍、教育教学、科研成果等情况,对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发展前景与人才培养、特色办学、课程设置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议结束后,袁宝强参观了我院实训中心,并对康复治疗实训中心提出了建议。

经过此次研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康复治疗专业的发展规划,为修订完善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和完善实验室建设提供了新的方向,对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陈艳红 审核:丁梁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