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15
  • 点击:36142
  • 来源:[db:来源]

4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信息管理学院开展了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暨反间谍安全防范宣传学习系列活动。

信息管理学院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为指引,突出重点、创新形式,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校园广播、横幅、宣传展板等线上、线下多种宣传工作阵地,营造人人重视和关心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月份以来先后组织了升国旗仪式、国旗下讲话、优秀电影展播《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召开“国家安全和反奸防谍”主题班会等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提高全院师生的参与度,巩固教育效果。

信息管理学院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确保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实现师生国家安全教育全覆盖,全面提高师生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 审核:李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