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14
  • 点击:22451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让红色基因代代践行我校“六个一”工程,激励新一代青年人走好新征程、奋斗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依托淮塔红色教育基地“人民的胜利”淮塔青年学习社线路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徐生青年们研学了深受年轻人欢迎的“网红点”“打卡地”:支前小道、徐州双拥馆青年学习社、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三个站点。通过品读朗朗上口的支前顺口溜、体验用小推车运送物资、学习儿童碾米团故事、重温入团誓词等环节,带领徐生青年沉浸感受在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富强新中国的过程中,徐州军民一心、守望相助的鱼水深情深刻体悟“人民胜利”的“制胜法宝”,切实引导青年坚定为民初心、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供稿:团委

编辑:刘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