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开辟思政教育新阵地——举办“百年党史影视展”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01
  • 点击:22327
  • 来源:[db: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信息管理学院与徐州市电影协会合作举办了“百年党史影视展”活动。每周为学生放映优秀党史题材影片,重温我党伟大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第一期于3月30日下午7点举行,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主题电影《攀登者》。

《攀登者》作为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讲述了中国登山队分别于1960年与1975年两次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人类首次北坡登顶和珠峰高度测量等一系列的历史壮举。

观影中,大家不仅被气势恢宏的场面震撼,更多的是被“攀登者”们不屈不挠、永不言败的精神所感染。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同的年代岁月,有不同的攀登者,攀登的精神融会在每个中华儿女的血液里,流淌在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心中。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攀登者”,要勇于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与担当,铭记历史,刻苦学习,锻炼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马文瑾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