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2021年暑假及2021—2022第一学期开学安排通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6-25
  • 点击:17496
  • 来源:

根据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现将2021年暑假及2021—2022第一学期开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6月28日放暑假,7月1日前离校。

2.老生9月4—5日报到,9月6日正式上课。五年制高职新生9月11日报到,三年制专科新生9月12日报到。

3.教职工7月6日放假,9月4日上班。

二、相关要求

1.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广大师生在假期期间注意安全,不得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做好返校途中的防护工作。

2.加强安全工作。各部门要认真进行办公、教学等场所的安全排查;保卫部门要加强假期学校各重要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后勤部门要做好环境整治、水电安全等工作。

3.做好值班工作。各部门要安排好假期值班,保证工作正常运转,及时妥善处理上级或外部有关部门交办的事务。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各部门负责人及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

党政办公室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