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举办生物装备学院2021上半年人才双选会的公告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6-01
  • 点击:11444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就业平台,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生物装备学院决定于2021年6月16日(周三)上午在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生物装备学院2021上半年毕业生双选会,诚挚的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我院招聘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2021年6月16日(周三)8:30-12:00

二、双选会地点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实训楼下

三、毕业生情况简介

本次双向会将有生物装备学院汽车专业62名2022届毕业生以及2021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四、会务须知

1.学院为每个企业提供一个标准展位,请参会企业自行携带宣传材料、招聘简章等招聘相关材料。另请每个企业自行准备一条横幅,横幅内容为企业名称,横幅规格为:70cm宽、2.6 m长,红布白字。

2.请用人单位于2021年6月10日16:00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图片版《参会回执》(见附件)电子稿、word版《参会回执》电子稿以及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电子稿发至指定邮箱114800475@qq.com,邮件标题为“企业名称+2021上半年生物装备学院双选会”。 并同时登录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http://xzsw.91job.org.cn/)进行单位注册(提前备好营业执照、单位logo等证件电子图片)。

3.疫情期间,为了您能顺利进入校门,请参会人员提前将苏康码、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码截图,6月14日下午提前发送给联系人杨老师。防疫管理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4.我院为参会单位提供工作餐,地点在学校食有鱼餐厅。

五、联系方式

史老师:15298707517 杨老师:15505183996

六、学院地址:徐州市泉山区三环西路297号

生物装备学院2021上半年校内人才双选会参会回执.doc

生物装备学院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