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的通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5-25
  • 点击:12493
  • 来源:

根据《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含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按照招聘工作程序,现就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

笔试成绩见附表,本次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公告规定,从应聘各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不超过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达不到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三、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6月1日上午9:00-12:00。

四、资格复审地点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一楼会议室。

五、资格复审须提供材料

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应提供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由招聘单位留存。

1.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1年应届毕业生可先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国(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另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3.有工作单位者开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按应届高校毕业生身份报名需提供《择业期内未就业承诺书》。

六、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须应聘人员本人到场,按照要求带齐有关证明材料,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逾时未到者视为放弃资格复审及面试资格。如因提供的证件、证明及相关材料不齐全或弄虚作假的,资格复审为不合格。

2.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并从该岗位笔试合格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一次性递补面试人选。

3.其他笔试成绩排名靠前的应聘人员,请保持报名时填报联系方式的通畅,以便通知递补资格复审,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xls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