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2020级五年制专科新生入学须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8-29
  • 点击:20636
  • 来源:[db:来源]

一、入学时要准备的相关材料

1.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未满18周岁的同学还需提供户口本的首页、任一监护人页、本人页的复印件),初中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2.团员应带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及组织材料。团组织关系转入单位是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3.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交《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健康申报表》(附件1)和《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来校申报表》(附件2)。

二、现场报到流程

1步注册(通过易班扫码的形式,具体要求见附件3)

2对口接待

1.进入所在班级

2.领取本人校园一卡通(用于就餐、公共浴室洗浴、图书借阅等),现场或报到后自主充值。

3 公寓管理中心(领取生活用品,进入宿舍)

4步根据个人意愿办理电信、移动、联通任一通讯商的手机卡(报到现场或校内各通讯商营业厅)。

三、报到时间、地点、接站安排、乘车路线和学院地址

1.报到时间:20209月6日。

2.报到地点: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主楼一楼大厅。

3.接站安排:学院安排三处接站点,分别是徐州站(含长途汽车总站)、汽车南站、徐州东站(高铁站)。

如乘航班到达徐州观音机场站,建议:1.乘坐睢宁至徐州东高铁至徐州东站;2.乘坐机场大巴至汽车总站、汽车东站、汽车南站。

4、如自行乘车来校,乘车线路为:

1徐州站(火车)、长途汽车总站、朝阳客运站乘1路公交车至“工人医院”转乘65路或60路公交车至徐州生物工程学院站(终点站);

2徐州汽车南站乘60路公交车至徐州生物工程学院站(终点站);

3徐州东站(高铁)、长途汽车东站乘70路公交车至徐州生物工程学院站(终点站);

4徐州韩山客运站,乘70路公交车至徐州生物工程学院站(终点站),或沿三环西路向北步行约10分钟。

5宣武市场乘18路、66路、68路至“中国人寿北”转乘60路、65路公交车至徐州生物工程学院站(终点站)。

5.学院地址:徐州市三环西路297号(60、65、70路公交城西终点站)。

四、注意事项

1. 新生须按规定日期到校报到,逾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因故不能按期报到须向我院招生就业处请假并办理相关学籍保留手续,招生就业处电话0516-83628125

2.报到途中请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

3.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1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健康申报表.docx

附件2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来校申报表.docx

附件3关于2020级新生易班纳新迎新的通知.docx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