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变压器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1-13
  • 点击:18437
  • 来源:[db:来源]

一、招标人名称: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二、招标人地址:徐州市三环西路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三、招标项目: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变压器购置,工程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四、供货工期:15天。

五、供货施工地点: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内。

六、投标报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营业范围和能力;
2
、投标人需具有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具有履行合同的相关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相应的施工能力。

七、报名须知:
凡有意向的投标人在报名时间内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和加盖单位红章的复印件到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办公楼一楼资产经营管理保管室报名。

1、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3、资质证书

4、安全生产许可证

5、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人民币200元,报名后领取招标文件,售出不退。

八、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 2018 1113日至20181119日每日上午9时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北京时间))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办公楼一楼资产经营管理保管室报名。

2、招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九、胡老师:15605201665 杜老师:15996971800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