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0-15
  • 点击:19075
  • 来源:[db: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入网《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项目。

二、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三、项目预算:人民币15万元整。

四、拟定的供应商名称: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五、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理由:我校拟进行固定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按照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宋义武同志在省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推广实施会议上讲话的通知》苏财办资〔20104号、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的意见》苏教财〔20171号文件的要求,决定入网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的《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用于我校固定资产的管理。要求实现对固定资产管理的同时,还需要满足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与校园网的对接,并将资产数据推送到财政系统的要求。经过前期调研,目前江苏省所有省属高校及大部分市属高校均使用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的《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该系统已非常成熟,且完全满足学校的要求。目前既符合江苏财政厅和徐州市财政局对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要求,又符合江苏省教育厅对江苏高校国有资产管理要求的只有《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故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六、公示日期:20181015日至20181024日。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陈老师(13685188080),龚老师(13685185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