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2018年图书专业中级(含研究生初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初定)材料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8-31
  • 点击:19127
  • 来源:[db:来源]

根据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文件《关于报送艺术、图书、文博、群文、广电工程专业中级(含研究生初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初定)材料的通知》(徐文广新职办〔20184号),现将我院2018年度图书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条件

按照《省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江苏省图书资料专业研究馆员资格条件>4个专业资格条件的通知》(苏职称〔201417)、《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我省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评审职称有关问题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96号)、《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市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徐职称办〔20181号)等规定执行。

二、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各单位严格按照《关于报送艺术、图书、文博、群文、广电工程专业中级(含研究生初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初定)材料的通知》(徐文广新职办〔20184号)的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认真细致地做好申报材料的推荐、审核及报送工作。

三、报送时间

申报材料于201893日下班前报送至组织人事处。有关文件、申报表格及资格条件可在徐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网站(网址:http://wgx.xz.gov.cn/wgxj/公告公示栏中查阅下载。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