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6-20
  • 点击:19256
  • 来源:[db:来源]

各系部: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信息化应用研究水平,积极探索教育信息化2.0时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 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信办〔201823号)等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2018年度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1.课题申报分为央馆课题及省级课题两大类。

2.两大类课题分设重点课题、专项课题和青年课题。青年课题的申报人(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40岁(1978720日之后出生)。

二、选题内容

参照《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8年度课题指南》《江苏省“十三五”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指南》,结合工作实际,自行确定选题内容。

三、申报时间

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715日。

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王训宇老师(88609)

附件: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 2018年度课题申报材料.rar

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