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学院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6-11
  • 点击:18981
  • 来源:[db:来源]

各系部处室:

现公布2018年度学院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重点领域及要求,请做好项目申报的相关组织工作。

一、支持重点

突出我国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围绕徐州市产业发展重点方向和重大课题,依托我校科研工作基础与资源,申报技术领域包括:现代农业、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生物技制药等,重点支持《2018年度院级科技计划项目指南》中列出的项目计划类别。

二、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具有较高学术、技术水平和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时间,鼓励以科研团队形式申报与实施项目,团队成员应具有较好的技术基础和与所申报项目相关的研究背景。

2.优先支持以徐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为基础申报;优先支持国家、省市重点人才工程资助培养对象领衔申报;优先支持与徐州现代农林职教集团内单位联合申报,立项项目可按照横向课题管理。

3.鼓励吸收企业、科研院所、本科院校的技术人员和本校专科班二年级以上学生加入项目组,共同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联合开展科研和成果转化。要明确双方权责及知识产权划分,项目实施要突出学院的主体地位和学院人员的主要作用,项目负责人应为我院在职教师,项目实施地点应以学校为主,取得成果的所有权归学院所有。涉及经费使用要履行批准手续。

4.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2年。

三、申报材料

院科技项目需填写并提交《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评审书》(模板请从院科研网下载专区下载),以及合作协议书、附件等相关材料,一式两份,随发电子稿至QQ445887425)。纸质材料须由各系部、处室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后,统一报送院科研处。

四、注意事项

1.一名教师只能申报一个院科技项目(项目负责人),参与项目不得超过2项。在研院科技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院级计划项目。有终止、撤销各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项目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申报院科技项目;延期的各级科技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本年度院科技项目。

2.院科技项目的评审结果将作为推荐申报下一年度市级科技项目的重要依据。

3.院科技项目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63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永亮 话:8362807069648

附件:2018年度学院科技计划项目指南.docx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