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参与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组织开展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5-23
  • 点击:18936
  • 来源:[db:来源]

各系部处室:

接徐州市社科联通知,近期将广泛深入地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市社科界专家学者和社科理论工作者要积极投身这场大讨论活动中来,努力推出一批质量高、分量重,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较强的研究成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选题指南

结合社科理论工作实际,请各位专家学者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选题研究。

一是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改革开放重要思想,结合视察徐州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对策思路研究。

二是跳出徐州看徐州。对新时代徐州建设发展新定位进行深入探讨。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问题开展研究,通过现象归纳梳理,内在原因分析,找准症结短板,提出有针对性的思路办法和对策建议。

四是面向新征程、新发展开展选题研究。

(二)申报时间及要求

528日前报送“徐州市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项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一式两份于科研处,同时发送电子版;经立项的各类课题最终成果于10月底前集中结项,报送纸质成果两份并报送电子稿。并力争能够参加8月中旬、9月中旬召开的社科理论专家专题座谈会和中期成果研讨会。在这过程中,一些重要观点和阶段性研究成果,将在《徐州日报》理论专版予以刊发。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联系人:曹老师。

附件1附件1:关于参与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 组织开展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市社科联〔 2018 〕14号).pdf

附件2附件2:徐州市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项课题申请书.doc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