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2012级三年制大专生提交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4-25
  • 点击:17120
  • 来源:[db:来源]

各系部、2012级三年制大专生:

毕业论文是对本专业学生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后的总结性学习任务,是学生独立地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和理论,通过分析研究以反映自身所具备的实践和研究能力的重要实践活动。完成毕业论文的过程,也是学生整合所学课程知识和自身实践经验,通过合作学习和独立思考构建新知识和能力的重要过程。

根据我院三年制大专生关于毕业论文撰写的规定和要求(徐生院发[2014]96号《关于毕业设计(论文)与毕业答辩工作管理规范(试行)》的通知》),结合实际情况,特将2012级大专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通知如下:

一、 组织与管理:

本次论文中期检查由各系部主任全面负责,专业办主任负责组织实施,各专业论文指导老师负责指导学生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毕业实践活动记录表》(附件中下载)并严格审查学生论文完成情况。

二、 上交材料及时间节点:

全体大专生务必在54日前完成检查表和记录表的填写并上交给论文指导老师,各系部在58日前完成学生论文的审核指导工作,将检查表和记录表上报教务处。

三、 注意事项:

1. 论文指导老师一定要仔细审查学生论文的提纲和论文初稿;

2. 检查学生独立完成论文的情况,鉴别并纠正抄袭、剽窃等造假行为,督促学生在6月初前完成论文的定稿工作;

3. 指导老师一定要结合学生论文和实践情况,认真填写评价和改进意见。

附件1: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docx

附件2:实践活动记录表.docx

教务处

2015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