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征集“秸秆综合利用”方面研究成果的预备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4-12
  • 点击:17106
  • 来源:[db:来源]

各系部、处室:

“全国秸秆生物质工业化利用学术研讨会”将于2015515日在徐州举办。本次研讨会是在国家农业部、南京市农业委员会、江苏省农科院、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指导下,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和我院共同冠名承办,中央电视台七套、《中国能源报》、《农民日报》、《科技日报》、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江苏网、《中国县域经济报》、《新华日报》、江苏省广电总台新闻中心、经济观察报、新华日报社、能源经济网、《国家财经周刊》等媒体共同参与。本次学术研讨会在徐州召开,一方面学习徐州秸秆利用模式,另一方面也为徐州乃至淮海经济区秸秆的综合利用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在淮海经济区乃至全国将会产生深远和广泛的影响。

为使我院教师能够利用本次会议参与交流和学习,现向全院征集有关秸秆综合利用方面的研究成果(论文、调研报告等)。请有相关成果的老师抓紧将成果送交系部,各系部于54日前统一汇总交科研处。

科研处

2015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