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0年全国职教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03
  • 点击:20993
  • 来源:[db:来源]

各系、部:

2010年(第十二届)全国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征稿工作已接近尾声。请有意参加2010年全国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教职工做好参评准备。

一、征文内容:

本次征文应立足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本着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精神,紧密围绕职业教育实现“保证规模、调整结构、加强管理、提高质量”等内容撰写。论文主题可自行确定,参考选题见附件《通知》。除已参加过以往历届全国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的文章外,任何论文凡符合上述要求皆可参评,无论其曾发表与否。本次征文尤其欢迎就职业教育的全局战略发展和整体改革、当前职业教育的热点或难点问题,撰写具有一定深度和新思路、新见解、新举措的论文。

二、征文要求:

1.每篇论文限选某一具体专题进行深入论述,要求主题明确、重点突出、论点清晰、论据充分,有必要的事实、数据或典型案例,有较强的说服力,有借鉴或推广价值。

2.论文结构为:标题,作者,学校,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

3.论文字数一般应在4000左右,以6000字为限,并请在文尾注明字数。

三、有关事项:

1.本次征文由国内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开展初评和复评,评出一、二等奖和优秀奖;获得一等、二等奖的全部论文编辑出版第十二届(2010年)全国职业教育优秀论文集。

2.请有意参评的教职工于2010625前将论文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论文评审费160元,一并交到教科处,由教科处统一上报。

3.咨询电话:83628070,联系人:尹红丽、张见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src="/picture/article/21/fa/94/8a7342bd4dd39c21ee0ca3286399/5a550692-dd0a-4007-b5a8-5e3d3ae04251.gif">

教育科学处

2010年6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