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度全国“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等五项荣誉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12-15
  • 点击:952
  • 来源:

12月14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公布了校园网络通讯社2023年度表彰名单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园网络通讯站从全国689所设立了大学生校园网络通讯站的高校脱颖而出,荣获全国“2023年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党委宣传部芦超男老师获得“校园网络通讯站优秀指导教师”,校园网络通讯站胡海燕同学荣获“优秀校园媒体人”,由动物工程学院原创供稿的新媒体作品《爆改动物园|“纸”此一家,令人惊艳!》获得“年度优秀内容”。自2022年我校在上述四类表彰中获奖后再次蝉联党委宣传部在2023年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评比中,成绩突出,被评为全国“校园行优秀组织单位”

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管主办,教育部思政司指导,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政工作的主题教育网站,工作覆盖全国3000余所高校,在全国689所高校设立了大学生校园网络通讯站。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2021年被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批准成立。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网络思想引领,持续加强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的联动与交流,加大校园网络通讯站和校园号建设。充分发挥校园网络通讯站及校园号的优势,积极培育优秀网络文化成果,打造特色网络文化品牌,唱响网络育人主旋律,提升校园文化内涵,打造校园网络文化阵地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网络育人新高地,发挥了良好的网络思政育人实效。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芦超男      审核: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