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12-12
  • 点击:2496
  • 来源:

12月11日下午,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徐锋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颖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重要文章《以学促干,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徐锋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围绕“以学促干”提出明确要求,强调“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的全在于运用,在于把这一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全校党员干部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冲双谋本”目标进行前瞻性思考,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整体性谋划,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教学管理,强化督导检查,着力提高课堂教学规范化水平。要加强科研工作,聚力开展有组织科研,统筹推进人才团队、平台设备、创新能力一体化建设,着力提升科研工作质量。要扎实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完善毕业生就业四级联动工作体系,用心用情“为每个孩子谋个好前程”,做到“政府满意、市场满意、家长满意”,真正把主题教育提出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转化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士才  审核: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