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11-29
  • 点击:12931
  • 来源: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回头看”切实抓好冬季安全工作的通知》(苏教安函〔202312号)相关要求,为了能够及时发现并整改校园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冬季安全稳定。112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带队,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随同,对我校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冬季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食堂、超市、校内出租店铺、生物农林实验室和学生宿舍楼等场所。仔细检查了食品原材料及辅料的进货渠道、保管状况和有效期,察看消防设施配置是否完备、消防通道是否通畅,详细了解各部位安全制度、台账、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针对薄弱环节及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落实到位。

强承魁总结指出,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强化日常检查,严密防控措施,对于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改解决并进行复检复查“回头看”,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DSC_8678_副本.jpg


DSC_8600_副本.jpg


IMG_6356.JPG


DSC_8710_副本.jpg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