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卫华副市长带队来我校开展调研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8-18
  • 点击:4480
  • 来源:

2023817日,徐州市市长钟卫华带队到我校开展调研活动,视察扩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在扩建工程现场,党委书记徐锋向副市长钟卫华一行汇报学校扩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根据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我校扩建工程总建筑面积为8万平米,建设资金4.1亿元。正在施工的是一期工程中的3栋宿舍楼1栋餐厅,同时配套建设附属工程,扩建工程项目将极大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让同学们能拥有更舒适的学习环境,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钟卫华表示,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江苏省唯一的生物工程类职业院校,办学特色鲜明,为徐州市的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科技支撑。扩建工程完工后,可以确保广大师生在环境更优雅、条件更优越、设施更先进的校园内安心工作学习。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及时解决学校在扩建工程建设期间的困难和需求。

钟卫华在食堂食品安全检查中,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高,食品加工、储存、配送、售卖等环节安全措施和规范管理到位。同时希望学校在食品安全方面不断加强管理和监管,确保食品质量安全,保障师生的健康和权益。

校长张军、副校长王安雷,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晨,市教育局局长石启红,财政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泉山区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供稿:党政办公室   后勤管理处

编辑:郭士焱    审核:张立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