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支部联建 助力交流合作——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校地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7-10
  • 点击:6260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开展“三先三强”行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横向交流与跨界合作,7月7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机关党支部、徐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机关党支部,开展“加强支部联建、助力交流合作”校地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曲涛杰,徐州边检站办公室主任程凯,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士焱及各方党员代表参加。

曲涛杰首先向我校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市社科联及机关党支部建设及党务、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党支部共建意义十分重大,不仅能为接下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还能充分发挥共建党支部特长,以共建促党建、以联建促发展,让各方职工都能从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中受益。活动后,他还以“从学术研究到应用研究”为题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程凯就新时代边检工作内容和作用发挥进行了介绍。随后徐州边检站四级警长张雨萌、于越分别就12367服务平台、谨防诈骗等作了精彩宣讲。

三家共建党支部成员还一同参观了啤酒生产线和中医药博物馆,近距离了解啤酒研发生产和中医药文化及健康知识,大家深刻感受到新时代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

活动开始前,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接见了共建支部党员代表。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后,他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支部共建工作,坚持把合作共建、携手发展作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的重要方式,统筹推进师生、校企、校地支部共建等。他希望通过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携手寻找契合点、并肩打造共振点,共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贡献力量。

此次校地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机关、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各自优势,特别是将接下来主题教育与校地结对共建、融合发展相结合,对进一步推动各方党建阵地建设和激发党建队伍活力作用明显,是做深做实主题教育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微信图片_20230710101423.jpg

 

 

供稿:机关第一党支部

编辑:袁鑫迪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