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徐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3-06-20
  • 点击:5392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徐州市商务局近日公布了2023年市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认定名单,我院榜上有名,成功获批徐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本次认定工作由徐州市商务局牵头组织,经单位申报、县区主管部门初审、专家评议、实地察看、公示审议等形式,在全市选拔出8家突出单位为市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

此次认定,是继我院获批徐州市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基地、徐州市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后取得的又一次成功。近年来,信息管理学院在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与印度NIIT、徐州市通用科技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共同探索实践“岗课赛证”融通育人模式,取得了积极成效。学院将以此次成功认定市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为新的起点,培养更多高层次服务外包人才,为徐州市服务外包产业健康发展及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word_image_16872493001.png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马文瑾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