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到我校督导调研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6-16
  • 点击:5408
  • 来源:

61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戴传东、王玉芝、孟琳一行到我校开展纪检干部教育整顿监督检查工作调研。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纪委副书记杨晓征,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此次督导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谭红玲对指导小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纪委开展教育整顿情况从四个方面作了汇报,即:围绕一个目标;坚持两个结合融合;突出三个特点;抓实四项措施。指导组参观了我校“清源徐生”特色纪检品牌宣传展板,观看了我校纪委制作的专题片《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清源徐生”》,查阅了教育整顿台账。

戴传东组长对我校纪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学院“清源徐生”廉洁文化品牌响、教书育人服务实,“校风清廉 教风清正  学风清纯  家风清朗”四清特色鲜明,符合学校实际;警示教育频次密、形式多、效果好,不同群体分类针对性教育,教育整顿行动快、学习方式活、措施实,用心谋划、计划到位,工作开展扎实,推动有力,能够及时、准确落实市纪委监委各项部署要求,务实善为,档案整理充实有序,有图有真相,切实塑造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纪检铁军。对后续工作,戴组长关心要求,高校应继续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切实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指导组还就纪委工作情况向校党委作了调研访谈。

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表示,学校纪委一直以来工作积极主动,坚持守正创新,工作成效显著。自开展教育整顿以来,校纪委除能够认真完成规定动作之外,还能够创新完成自选动作,形式多样,措施扎实,值得充分肯定。

校党委书记谢建林表示,近年来,校纪委在市纪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履职尽责,积极协助校党委开展工作,工作创新多、亮点多,工作实践中形成的清源徐生特色纪检已成为有影响力的品牌,工作成效突出,2次获得市纪委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望今后再接再厉,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b69894049397ed46.jpeg

供稿:纪委办

编辑:刘 委   审核:杨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