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28期业余党校顺利结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6-12
  • 点击:5889
  • 来源:

日前,学校党委第28期业余党校线上课程在“云端”顺利结业。本期党校面临高年级学生外出实习等影响,创新采用线上+线下方式推进党校学习。线下,主要安排12学时的党性教育、志愿服务等实践课程,线上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组织28学时教学。

为切实保证党校实施效果,学校层面先后4次全面调度党校学习进展情况,各二级学院采取微信群、钉钉群等方式,调度本组学员学习情况,确保了线上学习效果不低、标准不降、内容不少。

在三周学习时段内,参训学员按照学校统一下发的“学习卡”,借助“大学生网络党校”,线上开展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的学习,在规定时间内,54名发展对象学员取得了培训合格证书,8名教师新党员取得了新党员培训合格证书,本期网上党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王子龙   审核:赵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