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锋校长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6-18
  • 点击:19764
  • 来源: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指导下,6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结合前一阶段学习成果,精心准备,作了题为 “中国共产党一大代表的迥异人生”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德峰出席。专题党课由党委副书记秦越华主持。

徐锋以中国共产党一大代表人生轨迹为主线,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早期革命活动,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生动翔实的历史资料,对党的历史、党的诞生历程作了系统全面深刻生动的阐述,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不怕流血的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发展、壮大的不易。

徐锋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激励我校全体党员进一步系统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在新时代征程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为民情怀,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秦越华在主持时指出,学校将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悟思想,着力解决师生普遍关注、急需解决的问题,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传承好红色基因。全校上下要群策群力、同向发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其他业务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 明     审核:李清秀